教学管理

电子商务教研室积极开展 期初教学检查与新学期工作启动

2021-03-05   来源:管理员
        为保证新学期教学秩序的正常运行,及时了解和掌握教学情况,工商管理学院电子商务教研室于2021年2月19日-2月24日组织开展了期初教学检查工作,检查内容包括:  
    1.上学期期末考试工作情况(重点:试卷归档、考试分析、成绩单存档等);
    2.新学期教学准备及期初运行情况(重点:实践教学、理论教学等);
    3.新学期教师教学资料的规范性(重点:任课教师的课程授课计划及1-5周教案)。
    4.所辖实训(实验)室教学准备、安全卫生及上学期期末学校检查中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等。
        此外,电子商务教研室于2月24日举行了新学期第一次教研室活动(线下),在落实期初教学检查各项内容的基础上,俞亮源老师还就“1+X”网店运营推广(初级)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工作做了相关计划。
        最后,教研室主任杨阳宣讲了新学期教研室各项工作计划,并重点强调了本学期按照学校要求在职教云平台线上建课的重要意义与注意事项,希望本教研室的全体教师强化本科层次高等职业教育的职业意识,将高校教师职责落到实处,认真完成学校与学院的各项工作安排,以工匠精神面对工作,在精益求精中做出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