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我院学子在重庆市会计信息化竞赛中喜获佳绩

2022-11-20   来源:管理员
        2022年11月19日,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办,重庆工商大学学承办,重庆市会计信息化名师工作室设计,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协办的2022年重庆市大学生会计信息化竞赛决赛在重庆工商大学举行。
       经过区域赛的比拼,由我校工商管理学院21级大数据与财务管理专业的朱炳坤、邓楠、和2020及财务管理专业的戈春艳3名学子组成的“奔跑”队,从参赛的48支重庆各大高校队伍(本科组)中脱颖而出,代表学校参加2022年重庆市会计信息化决赛。“奔跑”团队的开发类作品“盘古大数据资产管理系统”,在汪清海、贺晓雨老师辛勤指导下,通过团队协作及努力,最终在决赛展示及答辩中以优异的表现,取得了2022年重庆市大学生会计信息化竞赛二等奖(本科组)的成绩。由谭雪芳、陈黎、余佳雨组成的逐梦二队,获得三等奖(本科组)。
       本次大赛,体现了我们大数据与财务管理专业学生利用信息技术解决财会审问题的能力,是学院本科职业教育上教学成果的体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