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1+X”网店运营推广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初级)认证考试圆满结束

2021-06-28   来源:管理员
        为贯彻《国务院关于印发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实施好《教育部等四部门印发〈关于在院校实施“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方案〉的通知》,推进“1+X”网店运营推广证书制度试点工作。6月26日,“1+X”网店运营推广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初级)考试在我校顺利举行。2020电子商务、市场营销专业100名学生和2名社会考生参加了本次认证考试。
        “1+X”网店运营推广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初级)考试分为理论和实操两个部分,历时三个半小时,针对网店装修、网店基础作、网店客户服务3个关键工作领域,全面考核学生网店运营推广能力。为确保此次认证考试工作顺利的开展,严格按照1+X证书制度考核管理规定组织考试工作,学校信息中心、后勤处、保卫处和工商管理学院通力配合,从考生报名、考前培训、模拟考试、考务组织、设备调试、组织考试等方面进行了精心安排,充分保证了考试的顺利进行,考试有序进行,考场全程监控录像。
        此次考核工作的顺利完成,进一步推进了我校“1+X”职业技能证书制度试点工作,对深入推进我校职业本科层次教育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育质量具有积极意义。